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闯红灯一律罚200元记6分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0-23


(图片由区交巡警提供)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晏春明

7月2日早晨6:41分,渝ABP446,桃兴路公安局路口闯红灯;7月2日早晨7:13分,渝A837F3,经开路大众公司路口闯红灯……近日,区公安交巡警支队提取部分红绿灯道口影像资料,对车辆闯红灯现象进行查处。区公安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谢兴云表示,闯红灯一律按规定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图片由区交巡警提供)


(图片由区交巡警提供)

来自交警部门的资料显示,仅6月28日下午至晚上这半天,在阳光世纪城路口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就达52起。在闯红灯违法行为中,摩托车和出租车占了较大的比例。谢兴云告诉记者,全区19组信号灯道口的电子警察已全面启动,谁闯红灯,谁违反标志标线行驶,拍得一清二楚。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