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公告公示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28

  长寿委宣〔2017〕83号

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宣传部

重庆市长寿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党工委),各人民团体党组,长寿经开区办公室,在长市属部门党组: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将组织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的要求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示,推动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更好地融入百姓日常生活,潜移默化增进人们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践行力,激励和引导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深入推进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二、组织单位

  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宣传部

  重庆市长寿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三、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及学生社团,广告(代理、设计、制作)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的组织机构及个人均可报名参赛。

  各街镇部门组织作品创作,选送参赛。

  四、作品要求

  作品要以图画加文字的“图说”形式,大力弘扬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作品设计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构图艺术性和表现力强,色彩搭配和谐。作品格式为JPG,分辨率72PPI,规格为A3或A4,颜色模式CMYK,存储大小不超过3M。作品必须为原创,报送者必须享有作品完全版权。作品一经报送视为自动授权活动主办方无偿用于公益宣传,包括可对作品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向主办方无偿提供作品源文件。设计样例可参照中国文明网“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专栏中的作品。

  五、活动安排

  (一)作品报送。各参赛对象请于7月9日前,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征集作品(不少于1幅)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510359491@qq.com,每个单位或个人以“长寿区+单位(个人)名称”建立文件夹,每幅作品均以“重庆市+作品名称+作者”的格式命名;同时,将参赛声明(附件1)归建在该文件夹内一并报送。联系人:席榕苹;咨询电话:023-40233075。

  (二)作品评审。主办方组织评审组集中评选作品,通过集体投票及合议方式评出全部奖项。

  (三)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7名,每名奖金8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金500元。(注:如果所搜集作品数量和质量达不到要求,奖项可空缺。)

  六、成果运用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将获奖作品统一向市公益广告办报送,经市委宣传部初筛后报中国文明网。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将从报送作品中评选出入选作品2000幅,向作者颁发证书。由专家评审委员会从入选作品中评选出一等优秀作品10幅,给予作者创作补助税后5000元;二等优秀作品20幅,给予作者创作补助税后3000元;三等优秀作品50幅,给予作者创作补助税后1000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将联合给予同等物资奖励。

  附件:长寿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大赛参赛声明

  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宣传部

  重庆市长寿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6月27日

  附件:

  长寿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大赛

  参赛声明

  为参加“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大赛,我(我单位)就参赛作品知识产权相关事宜声明如下:

  1.我(我单位)确保报送的参赛作品属于原创作品,未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且不侵犯他人名誉权、商标权等其他民事权利。如因参赛作品发生任何侵权的法律纠纷,由我(我单位)承担一切后果;如查实存在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的行为,大赛评审组可取消我(我单位)参赛资格或所获奖项。

  2.我(我单位)确认将获奖作品著作权无偿让渡给主办方,同意本次大赛指导单位和主办单位无偿使用获奖作品,且无须通知我(我单位)。大赛主办单位有权决定我(我单位)获奖作品的使用范围、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等。

  3.我(我单位)同意大赛主办方可对我(我单位)提供的参赛作品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

  4.除获奖奖金外,主办方无须再支付我(我单位)其他费用。

  我(我单位)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签名或签章)

  我(我单位)的个人(单位)信息:

  姓名(单位名):

  身份证号码(单位法人代码):

  住址:

  电话:

  邮箱: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