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2017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07

 

 

3月3日,我区2017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在菩提古镇万寿广场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宣布活动启动,副区长汤晓强致辞。

 

 

启动仪式上,区教委音诗画《共同的名字》、区文化委组合唱《我学雷锋好榜样》、区公安局《交通手势操》、团区委快板《文明城,文明人》等节目依次上演。为重庆市文明市民朱静、张荣成,重庆市文明导游辛欣、李小露颁奖。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我区现有注册志愿服务组织597个,注册志愿者8.2万人,建立志愿服务岗亭10个,打造社区志愿服务示范站4个,桃花社区荣获重庆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长寿心灵家园被评委重庆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故事妈妈”、“老年帮帮团”项目分别获评重庆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银奖,孙滨被评为重庆市最美志愿者。

 

 

 

 

 

 

汤晓强说,志愿服务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化和创新,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抓手。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参与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出力尽责、添砖加瓦,把长寿建设得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城更美!

 

 

 

 

 

 

当天,团区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卫计委、区市政局、区妇联等单位志愿者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法律维权、卫生计生、节能环保等知识,现场为市民提供义诊。参加“我当一名文明劝导员”、“我当一名城管”等“六个一”主题活动的100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兰缔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