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文明知识充实妇女节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09

 

 

  三八妇女节,在黄桷湾社区会议室,几十位社区女性共聚一堂,庆祝节日。

  联欢会上,女性同胞积极展现自己风采:舞蹈,唱歌……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背对背运气球、筷子夹乒乓球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大家玩的热火朝天。“周姐,快点跑,第一就在眼前了!”现场无不充沛着居民的笑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赢得大家追捧。“创建文明城区,城市的市容市貌应该做到哪八无““市民公约,核心价值观,你都记得哪些内容?”在座女性争先恐后抢答问题。“平时社区都在积极的开展创建工作,这些知识,我们都清楚。”刘女士说,节日过得很充实。记者 郑琳耀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