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文明婚俗进社区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09

 

 

  3月8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凤城街道骑鞍社区,在格林广场开展“注重家庭建设,弘扬文明婚俗”主题活动,倡导文明婚俗,发扬家庭美德,创建和谐家庭氛围。

  据了解,该活动来自于婚姻登记处“家和计划”项目,项目由重庆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凤城街道骑鞍社区以及九龙坡区壹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实施,发挥婚姻家庭社会工作服务解困、引导、支持、疏导和发展的五大功能。

  圈地踩气球、气球快问快答、戳气球……现场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了《婚姻家庭三部曲辅导手册》、《新婚知识》等宣传手册,向每位到场的妇女送上玫瑰花,祝福节日快乐。记者 胡兴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