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创文明城区从我做起 来听听长寿青年怎么说!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04

 

  “我们是城市的主人,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我们不能一味地要求别人怎么‘文明’,首先自己要‘文明’起来……”

  5月3日,晏家实验小学阶梯教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晏家街道80余人汇聚一堂,举行“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来自街道机关、社区、村、实验小学的16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讲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心路历程。其中,《文明驾车 从我做起》演讲者邓承兵以其张弛有度、富有感染力的表达,获得特等奖。《创文明城区,从我做起》和《爱岗敬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篇演讲并列一等奖。记者 郑琳耀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