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区领导调研指导社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18

 

 


  5月17日,区领导李彬旭率区委创建文明城区督导组、区司法局、区供销社、区烟草专卖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梅村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梅村社区下设16个居民小组,辖区有住户4986户,人口13823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社区全力开展拆除违建、硬化坑凼、粉刷厕所、填补坑道、修剪树枝等,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然而,房屋和道路破旧、基础设施不足、功能配套不全、等,阻碍了创建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当天,督导组实地走访了梅村社区的老年活动室、露天休闲院坝、单体楼栋,了解社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的思路、打算,并就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对面临的困难,落实了相关共建责任单位。记者 杨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