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区领导开展社区工作日活动 推进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惠于民利于民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18

 

 

 

  5月1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带领区教委、区残联部门负责人,到菩提街道桃花社区开展社区工作日活动。

  桃花社区辖区面积约3.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万余人,35455户,下设18个居民小组。近年来,桃花社区以创建文明城区为抓手,社区面貌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幸福感稳步提升。多次获得市区两级“文明社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光荣称号。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入决战关键期,社区创建工作存在哪些问题?当天下午,师明萌走进小区楼栋,看变化、问成效、听汇报,了解清扫保洁、环境整治、物业管理等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从明确责任、提高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解决思路,并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师明萌指出,文明成果共建共享。街道和社区要下决心、下功夫,制定长效机制,保持好创建成果,促进环境提档升级,提升居民满意度;要注重吸取借鉴其他地方经验,从环境上、文化上、制度上等多方面提升社区整体风貌,让文明创建成果惠于民,利于民,常态化保持下去。记者 郑琳耀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