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凤城街道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26

 

  “马上人行红灯亮了,请你等一下……”6月23日9时28分许,一市民在骑鞍车站正要抢着过公路时,被旁边身着红背心、拿着点赞牌的人拦下。 

  看到横在前面的红色牌子,几个市民跟着停下脚步,退回到人行道上。 

  凤城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康远航告诉记者,为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凤城街道干部职工到人流量较大的交通道口,当文明引导员,提醒市民文明出行,安全过斑马线。 

  记者在西门转盘、工商局路口、平湖路口等地都看到“红背心”,在西门转盘和工商局路口,引导员们还指挥车辆和人员有序通过。记者 晏春明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