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江南街道庆“七一”,强化宗旨意识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26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6月23日,江南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以“歌声献给亲爱的党”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诗词、歌咏比赛等方式,回首入党初心,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今年以来,江南街道机关党支部勇立潮头,积极进取:完成机关支部换届,选举新一届支委会;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实行党费证制度,规范党费收缴;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培养党员爱国之情。端午节期间,还在敬老院与老人一起包粽子,陪老人过节,助推孝道文化建设。通过多形式开展党组织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天,庆祝会现场一片热闹,70余名干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将谨记入党誓词,信念上矢志不渝,观念上与时俱进,学习上只争朝夕,工作上奋勇争先,用优异的成绩奉上自己的爱党之心、赤诚之胆。 

  下午3点过,歌咏比赛在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红色歌曲承载着厚重的历史,释放着持久的魅力。现场,《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等经典歌曲,唱出了江南人对家乡的眷念和热爱,更唱出了新时期江南人的自豪和风采,以及江南人民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比赛中,每位党员激情澎湃、风貌昂然,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现场气氛欢快、热烈,高潮迭起。最后,全体起立,共同高歌《团结就是力量》,表现出江南街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勇争先、合力共建美丽新江南的坚定决心。 记者 张申欣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