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八颗街道颂党恩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26

  欢快的旋律,幸福的舞曲,激情的演绎……6月25日上午,八颗中学成了欢乐的“海洋”,八颗街道党工委在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开始前,街道党工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新入党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整场文艺演出是由八颗街道自编自导自演,紧紧围绕中国梦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节目丰富多彩,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小品、诗歌朗诵、快板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演,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向百姓们诠释着中国梦,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舞蹈《文明在哪里》热闹欢快,喜气洋洋;诗朗诵《长征组歌》、《长歌行》铿锵有力,斗志昂扬;小品《张三娘探亲》诙谐幽默,意味深长;钢琴演奏《黄浦江之恋》悠扬舒缓,余音绕梁;群口快板《夸大妈》朗朗上口,说出了文明创建给市民带来的实惠;广场舞《快乐广场舞》火红的舞衣加上喜庆的舞步,他们用欢快的舞蹈献礼建党96周年;还有独唱《北国之春》、《共筑中国梦》、歌舞表演《回娘家》等等,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尽管当天雨一直下个不停,但丝毫没有影响演员和观众的热情,“共筑中国梦”的幸福理念也不知不觉地吹进了百姓的心田。活动还表彰了乡贤、最美残疾人家庭、最美老师、最美学生等。“演出很精彩,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党的生日祝福,也让我们牢记如今的幸福生活都靠党的好领导。”社区居民老王看过演出后,如是评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还营造出和谐团结的氛围。记者 杨敏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