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长寿区委宣讲团成立 推动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28

 

 

  6月27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担任区委宣讲团团长。

  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共有32名,既有部门负责人,又有党校老师,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即日起,他们将分赴我区各街镇、部门和长寿经开区宣讲。在区委宣讲团带动下,各街镇将成立宣讲团,走进每个行政村、社区开展微宣讲,做到宣讲全覆盖。

  动员会上,师明萌要求,区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清讲好今后五年全市全区发展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

  师明萌提出,要突出宣讲重点,围绕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依法治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内容,将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同我区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切实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答疑解惑。

  师明萌强调,要注重方式方法,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第五次党代会宣讲工作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记者 张申欣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