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妇联干部集中学习“老马工作法”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10

  

  

  近日,区妇联组织全区各街镇妇联干部,学习“老马工作法”和家庭教育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马善祥,现任江北区观音桥街道调研员、“老马工作室”负责人。他扎根基层27年,成功调解矛盾纠纷2000多起,撰写152本、520多万字工作笔记,总结形成“老马工作法”。

  

  

  “老马有个观点:在基层,一名群众一辈子就找干部办一件事,这件事办好了,群众就可能一辈子记党和政府好……”当天下午,参会人员系统学习“老马工作法”,掌握基层调解工作、政治思想工作等处理方法。将“老马”的工作方法运用到信访、调解纠纷等工作中去,处理反馈妇女群众关心的问题。

  

  

  随后,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曹耀丹以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分析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从儿童的生理、心理各阶段发展等方面综合阐述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

 

  “今天的课很有意义,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运用到。”妇联干部表示,将利用本次所学,更好的为全区妇女群众服务。记者 郑琳耀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