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文艺工作座谈会:坚持服务人民 推出精品力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13

   

   

  7月12日,2017年全区文艺工作座谈会提出,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深入生活和文化惠民,提水平、出精品,为长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努力。区领导左永祥、师明萌、杨明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区文联紧紧围绕文化强区战略,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不断强化文联职责与工作主阵地;创新工作方式,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组织创作骨干参加培训,举办各类采风活动、“五一奇石展”、端午文化民俗摄影大赛等活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打造学习创新型文联、本土特色型文联、和谐服务型文联,助力文化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能力和水平,推进了我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左永祥提出,要提振信心,切实增强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贴近生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开展一系列长寿特色主题文艺活动,多创作一些人民喜爱的、群众渴望的、社会需要的文艺作品;要坚持群团改革“三性三新”的要求,不断深化改革,提升文化产业的造血功能;要强化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努力把文联办成各方面各领域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会议表彰了我区2016年度优秀文艺作品。会上,各文艺界代表还积极畅谈发言,分享创作故事,为我区文化发展建言献策。记者 张申欣 见习记者 周丹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