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中心路社区变了样 居民乐开花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14

  

 

  “现在环境好多了,道路漂亮,楼道整洁。”7月12日,谈到社区环境的变化,家住中心路社区的居民韩福清乐开了花。

  中心路社区的楼房基本上是70-90年代所建,大部分是川维厂的退休职工和租住的厂区工人。“很多人不在这里常住,楼道里经常堆满了废旧家具等杂物,过路都困难,想找住户整理,也联系不到人。”韩福清说。

  在创建文明城区过程中,中心路社区组织志愿者、楼栋长挨个联系住户,对楼道中堆放的废旧物进行清扫。同时,社区将街道两边的建筑隔离墙改造为文化墙,隔段安置休闲凳椅,为居民提供更多的休闲纳凉地。记者 胡兴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