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楠木院村主题党日劝导文明旅游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5

  

  “同志你好,欢迎到黄草山游玩!请不要在林间用火!”

  “帅哥你好,欢迎到丁木湖游玩,请不要下湖洗澡!”

  ……

  7月22日一大早,黄草山下就来了一群特殊的文明劝导员,提醒进山游玩避暑的市民们注意安全。

  原来,这是但渡镇楠木院村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此开展“我爱黄草山”主题党日活动。时值盛夏,到黄草山、丁木湖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为保护好黄草山和丁木湖的生态环境,激发广大村民的主人翁精神,楠木院村党支部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支部书记王志明的带领下,部分党员对前来游玩的旅客进行文明劝告,部分党员手拿铁锹、砍刀、箢篼、笤帚等工具,清理防火隔离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党员们清理隔离带近两公里,文明劝告50余人。 (记者 张娟 见习记者 宦莹)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