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日报记者用长寿题材讲好中国故事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6

 

  “当你看到我时,我和我的新闻在纸上,当你看不到我时,我和我的新闻在路上……”7月24日晚上,长寿日报社“践行‘四个合格’--我的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新闻工作者,进一步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努力提高用长寿题材讲好中国故事的本领,讲好故事,传好声音。

  演讲者激越,聆听着动情。演讲现场,12名编辑记者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经历、讲体会,即有采访的艰辛、收获的喜悦,也有对记者岗位的感悟、新闻事业的执着:《我是一只啄木鸟》、《让新闻之花卓越绽放》、《从新闻工作到新闻事业》……一个个温润感人的采访故事,一张张鲜活而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新闻图片,表达对党、对新闻工作的深情和热爱,深深地鼓舞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