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10贫困学子接受上海交大思源助学金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7

  7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思源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区农委二楼会议室举行。我区10名贫困学子接受助学金。

  上海交通大学创办于1896年,是一所"985"、"211"重点院校,以“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为校训,为我国培养了大批人才。而上海交大思源助学金是为服务国家“西部大开发”、帮助更多贫困学子摆脱贫困而设立的。今年,在区农委工作的上海交大毕业生积极牵线搭桥,让思源助学金在长寿落地生根,今后每年都将资助一定数量的贫困学子。

  当天,10名贫困学子每人获得2000元的资助。来自八颗街道鹿坪村的贫困学生小曦感动地说,她一定会发扬“饮水思源”的精神,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记者 许先彬 见习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