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好记者讲好故事用心传递正能量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7

   

  (会场)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元凯致辞)

  7月26日下午,长寿区2017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新闻媒体战线的12名记者,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温情的故事。

   

   

   

   

   

   

   

  (评委)

  根据中宣部《关于在新闻战线开展“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的通知》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组织开展“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选手风采)

  《爱在灾难来临之时》《我们的好书记》《做一名有温度的新闻人》……当天,12名记者用采访中遇到的故事,传递着一个个温情的感动,汇聚了一个个向上的能量。这些故事,展现了长寿新闻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人民为中心的责任担当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颁奖)

   

   

   

   

  (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寿广播电视台的记者黄夏、杨溢获得一等奖,两位选手将代表长寿参加重庆市“好记者讲好故事”片区选拔赛。记者 袁颖 兰缔 见习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