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区领导调研广播电视工作:凝聚正能量 发出好声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7

  7月26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牧宸在区广播电视台调研时提出,坚定政治立场,坚持舆论导向,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推进媒体融合,争创一流电视台。区领导师明萌、张昌红参加调研。

  近年来,区广播电视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加强对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惠民利民措施以及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成就等方面的宣传报道。创新栏目设置,突出本土特色,努力提高自办节目水平,打造出一批质量高、分量重、影响大、效果好的精品栏目。同时,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蒋牧宸走进电视台演播室、采编室,了解广播电视台节目制作和播出情况,听取了广播电视台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广播电视台部分新栏目片段。他要求,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切实贯彻党的文艺工作政策方针;坚持以节目为中心办好电视台,贴近中心工作,贴近基层一线,贴近百姓生活,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媒体产业,立足受众,立足用户,发挥不同平台优势;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争创一流电视台。记者 李秋晨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