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区领导督查桃花河“河段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7

  7月26日,区政协主席、桃花河污染整治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张华率队督查桃花河河段长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副区长卓大林,桃花河污染整治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陈红、杨华林参加督查。

  为了扎实推进桃花河污染整治攻坚,桃花河流域全面推行河段长管理制度,明确了每个河段的段面划分及断面检测标准,安装了告示牌全方位公开河段长信息,建立了定期研判、挂牌督办、现场督查等长效机制,强力推进桃花河污染整治工作。

  当天,张华一行先后来到桃花河葛兰段、石堰段,现场查看河水环境情况,详细听取了桃花河河道垃圾清运、河面清漂、水体富营养化治理、河道两岸空地绿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张华强调,桃花河是长寿人民的母亲河,承载着长寿人难忘的乡愁,一定要按照全区推进河长制的要求,加大河段长制落实力度;深入分析桃花河水污染原因,加大综合施策力度;合理利用水资源,加大重点时段的调水力度,适时进行生态补水,确保桃花河早日恢复水清岸绿的好风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