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文化墙”绘出文明好风景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31

  

 

  7月31日,记者在桃源大道的人行道外墙上看见,一幅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为主题的文化墙彩绘,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好看又醒目,时时提醒我们遵守社会公德!”“整洁美观又大气,旧墙焕发新风采!”路过的几名市民如是说。

  据了解,这幅墙绘高约1米至1.5米,长约50米,主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新风等正能量,每个关键词都配有一幅生动简洁的图画,画面美观醒目,内容一目了然,成为桃源大道新的风景线。记者 袁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