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凤岭路社区留守儿童过了一个缤纷暑假!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09

  

 

 

  近日,家住凤岭路社区的留守儿童樊小彤心里格外开心,因为今年暑假过得色彩缤纷。

  今年10岁的樊小彤父母在外打工,他一直和年迈的爷爷奶奶住在一起。随着年龄的增长,樊小彤最为苦恼的就是暑假。“两个月的时间,作业不会做没人讲,也没有小伙伴一起玩。”樊小彤说。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凤鸣路社区组织辖区的留守儿童、特困儿童,开展未成年人活动。“吹气球比赛、彩泥制作……”凤岭路社区还组织志愿者为孩子们辅导功课,为他们解答不会做的暑假作业。

  “今年暑假不仅有人辅导功课,还有这么多趣味活动。”樊小彤说,这是他过得最有趣的暑假。

  “社区通过开展暑假活动,不仅丰富未成年人知识,也促进和谐社区建设。”社区主任刘志方表示,他们将会不定期开展未成年人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将活动开展得更有特色。记者 袁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