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进社区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11

  

  8月10日上午,凤西苑小区热闹非凡。区侨联联合凤家社区、乐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趣味活动,为社区的未成年人和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家准备好了吗?我数一二三,你们就把手里的牌子跟其他人组合成一个完整的词语哟。”上午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12个孩子和12个家长每人手拿着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牌,在社工的带领下,两两进行组合。很快,“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24字核心价值观就完整地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活动中,社工们还与家长和孩子们互动,跟随音乐的节奏,玩起了拍拍操。

  “活动很有趣,也很有意义。”10岁的李杭俞小朋友说,将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期的合格少年。记者 熊亚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