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亲子颂读传承文明家风争做文明使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14

  

 

 

  8月11日上午,桃花新城时代广场人头攒动,由区妇联主办的“平安惜福长寿 文明和谐万家”主题诵读活动吸引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长寿,我要把你写进我的诗,一首一首伴我江河万里,传诵上下千年……”当天上午,区妇联机关干部与市民们一起登台,深情朗诵了《文明礼仪朗诵篇》、《家风颂》、《长爱者寿》等诗歌,大家用诵读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同时,通过亲子同台朗诵的形式,倡导市民文明礼让、勤俭惜福,传播好家风、好家训。

  “参与活动不仅增强了我和女儿的感情,更让我明白孩子的教育不仅看成绩,还要注重爱国、勤劳、奉献等传统美德教育。”家长吕振敏说。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亲子阅读的方式,引导更多的家庭来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一起做好城市的文明使者,为长寿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袁颖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