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文艺巡演走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17

  

 

 

  “高粱杆,节节甜,高粱杆,节节甜……”近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建幸福美丽家园”为主题的长寿区创全国文明城区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我区各大社区精彩上演。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来,我区聚焦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管理、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市民素质等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演出中,由舞蹈《高粱杆节节甜》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丽之路》、《自豪的建设者》、小品《做个文明人》、谐剧《李二娃赶火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文明生活理念传递到每位观众心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多少个字?”“在个人层面概括为哪些?”在主持人带动下,活动还穿插有关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有奖问答,吸引观众踊跃作答。同时,准备了文明城区创建宣传资料,引导市民投身文明城区创建,共创共享文明城市。

  据了解,创全国文明城区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将走进走进凤岭路、三峡路、滨江路、长生桥等社区,让更多市民感受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共创文明长寿城,争做文明长寿人。记者 张申欣 兰缔 见习记者 王倩 阙小梅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