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宣传 长寿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21

 

  8月18日下午,团区委组织3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长寿北站、骑鞍车站,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 送清凉”活动,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知识送到旅客身边。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兵分两组,分别来到长寿北站、骑鞍车站活动点,只见他们一手拿着“长寿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宣传牌,一手拿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宣传资料,向过往的旅客和站台、车站的工作人员宣传文明城区创建知识,并给他们发放印有“文明长寿,你我同行”字样的矿泉水,用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活动中。

  “婆婆,我们来帮您。”在骑鞍车站,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一手提着鸡蛋,一手提着大米,缓缓走进骑鞍车站的候车室。几名志愿者赶紧走上前去,为老人提起了手中的重物。“孩子们,谢谢了,相信我们长寿一定会越来越文明,越来越和谐。”老人脸上挂满了笑容。

  范晓渝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完活动,范晓渝开心地说:“非常有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感染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热潮中来,为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熊亚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