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区政府办机关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做表率共建文明长寿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30

 

 

 

  8月30日上午,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晏家街道晏家社区,亮身份,做表率,开展共建文明长寿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分成“文明劝导”、“法制应急宣传”、“夏送清凉”、“义务劳动”4个小组,或走上街头,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不闯红灯,引导驾驶员礼让斑马线;或走进背街小巷,捡拾垃圾;或深入居民院落,为社区清洁工人送去清凉饮料,向居民发放法制资料和文明宣传用品。

  在晏家社区育才路口当文明劝导员的赵箐箐说,建设文明长寿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记者 晏春明 见习记者 黄青 邓冬竹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