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中学:爱心捐款 雪中送炭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15

 

 

 

 

 

 

  “谢谢老师和同学们……”近日,躺在西南医院病床上的刘欢,从老师手中接过一笔爱心捐款。

  刘欢家住长寿湖镇,是长寿中学高二·五班的一名学生。她身患先天性脊膜膨出,但乖巧懂事的她并没有因为疾病影响学习,而是以优异成绩考入长寿中学。然而,不幸的是,刘欢的病情已发展到重度脊柱侧弯畸形,甚至危及心肺功能,必须进行手术治疗。

  由于前几次的手术已花光家里的积蓄,其父不幸又患有胃癌,这个贫困的家庭再也无力承担高额的手术费用。

  长寿中学团委了解到情况后,向全校师生发出了一份献爱心捐赠倡议书,在学校校门处设立了捐款箱。全校师生对此积极响应,纷纷献出爱心。在大家的努力下,截至目前共募得现金72345元。学校老师将这笔爱心捐款送到刘欢手里,同时也带去了全校师生的鼓励和支持。

  不仅如此,部分师生、家长以及其他爱心人士还通过“轻松筹”等方式,为刘欢筹得了三万余元。记者 张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