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争做文明上网人,长寿青年学生走进社区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26

 

 

 

 

 

 

 

  “让我们信守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自尊、自律、自强、自觉,抵制不良互联网行为……”9月23日,团区委组织菩提社区青少年代表、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北城中学学生代表等80余人,走进菩提社区开展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当天,来自北城中学的4名学生声情并茂,朗诵了诗歌《我是文明上网人》。随后,团区委工作人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为学生们献上一场精彩的网络安全宣讲,鼓励引导我区青少年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安全用网、文明上网,争做文明上网人。

  “将把今天所学知识分享给更多同学,让他们一起做文明上网人。”现场,来自化工职大的学生代表还作了《关于网络,我的感受》的感悟分享,北城中学、化工职大、社区青年代表宣读了《安全文明上网倡议书》。记者 张申欣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