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陕西师范大学与远恒佳教育集团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24

 

 

 

  10月22日上午,位于长寿湖畔的远恒佳(重庆)公学招生办十分热闹,陕西师范大学与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此举行。签约后,远恒佳为陕西师范大学提供教学教研基地,陕西师范大学则为远恒佳师资培训、课程改革、教育科研等方面提供教育智慧和解决方案。

  陕西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学术力量强大,教育资源丰硕,是培养师资的重要基地。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拥有35家办学实体,目前投资8个亿在长寿湖筹建一所高品质学校。为充分利用陕西师范大学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帮助远恒佳教育集团更新发展理念、引育急需人才、提升发展质量,双方协商决定,在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开展为期三年的校企战略合作。

  合作内容包括:建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陕西师范大学将为远恒佳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推荐和输送人才,鼓励学生到远恒佳工作;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陕西师范大学每年选派优秀大学生到远恒佳实习或实践;开展教师招聘合作,远恒佳每年拿出专门岗位在陕西师范大学设点招聘;实现信息共享,双方在人才供需及相关政策方面实现共享。记者 张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