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斑马线前刹车不及撞行人,长寿一司机遭扣分罚款!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07

  11月6日上午11时许,在桃源大道与桃源南路路口的一处斑马线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60多岁的李某正通过斑马线,一辆白色斯柯达刹车避让不及。驾驶员当即下车搀扶李某,并通过不断与其聊天让李某保持意识清醒。随后120和交巡警火速赶到现场,伤者由驾驶员家属陪同,就近到区中医院接受治疗,驾驶员留在现场接受交警调查。

  现场交巡警从初步了解的情况判断,驾驶员应负全责,并且因其未礼让斑马线会进行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驾车经过人行道时应主动减速慢行、礼让行人。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