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东街社区文明贴上墙 争当文明长寿人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17

  一张张社区活动的照片贴在墙上,一个个老人在坝子边的新椅子上休息娱乐……近日,记者在东街社区看到这和谐美好的一幕。

  “现在环境变好了,大家也爱出来耍了。”老人们三五成群地来到广场上聊天、下棋、玩桥牌,脸上挂满了幸福。原来,旁边的活动照片墙上都是他们在社区参加活动的留影,大家没事时就会去找找自己在哪张照片上。

  张嬢嬢是社区的老住户了,“这面墙就像是荣誉墙,这些墙上的照片就像一面镜子,通过这些照片,他们看到了文明的自己。”现在,每个人都积极参加社区活动,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大家都在争当文明长寿人。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