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传播绿色文明正能量 长寿“环保公众开放周”启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05

 

  “没想到长寿的企业采取了这么多环保措施!”12月1日,参加我区第三届“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的市民田敏如是说。

  当天上午,区环保局、经开区环保局组织我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和普通市民走进位于经开区内的重庆化医恩力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飞华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长风福来德化工有限公司、重庆森赛迪化工有限公司、林德化医(重庆)气体有限公司,零距离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流程、污染物监管处置情况。

  在重庆化医恩力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液氨灌区,大家对厂区的环境发出感叹,纷纷表示化工企业的厂区环境比想像中好很多。在重庆飞华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厂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边向参观组成员介绍安全注意事项和生产相关操作流程,一边解答参观者们提出的问题。在座谈会上,几家企业负责人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企业的环保应急措施,回应代表们对空气质量的关切。

  “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通过环境信息公开,让公众知晓和分享我区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进展,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主动意识,共同传播绿色文明正能量。接下来将组织参观长寿区空气质量监测站、长寿湖水质监测站、长寿区生活污水处理厂、长寿经开区天志环保、中法水务环保企业和小康动力有机废气治理现场。记者 李秋晨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