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成立20支青年志愿河长队伍 河小青护河长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05

  12月1日上午,江南九年制学校操场上人潮涌动,来自长寿各街镇、村(社区)青年志愿河长及志愿者代表,各直属、重点联系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西部计划志愿者及江南九年制学校少先队员共计约400余人,在此开展河长制促河长治·河小青护河长清——长寿区青年志愿河长巡河示范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区河长办、区教委、区环保局、区水务局、团区委、江南街道主办,通过建立与市、区、街镇、村社四级河长体系相对应的“青年志愿河长”队伍体系,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队伍的力量,以河长制促河长治,以河小青护河长清,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上,大家身着红色志愿服,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决心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全区大小河流保护的志愿活动中。现场还为20支青年志愿河长队伍授旗。

  集中巡河、知识宣传、捡拾垃圾、寻找群众志愿者……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分别沿着长江长寿段开展志愿巡河活动(公益徒步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长寿山更青、水更绿。记者 张申欣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