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我奉献我快乐 长寿云集“爱心屋”温情满满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07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12月5日,云集镇志愿者举行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并在华福社区开放“爱心屋”。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陆续来到爱心屋,将一件件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整齐摆出来,等待着领取者的到来。

  前来领取爱心衣物的“三无人员”操应木说:“自己领到的不仅仅是一件衣物,而是浓浓的关爱。”

  志愿者王春香说,看到自己的一点付出,能为他人带来快乐,自己也十分高兴!真正的体会到“我奉献,我快乐”这句话的真谛。

  活动当天招募了18名志愿者,共收到捐赠衣物308件,其中冬衣129件,现场领走97件。记者 骆英 刘梦缘 通讯员 刘璐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