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重庆“六进”文艺宣传活动走进长寿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13

 

 

  “十九大,决心大,不忘初心振华夏;十九大,步伐大,牢记使命再出发……”12月11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文艺宣传活动走进长寿区菩提街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了群众驻足观赏。

  据了解,本次“六进”文艺宣传活动是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市文联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演出在歌伴舞《太阳出来喜洋洋》中拉开序幕,重庆曲艺名家登台表演了相声《新金鸡报晓》、诗朗诵《打开门,我看见我的祖国》、小品《邻里之间》、音乐群口快板《十九大蓝图美如画》等精彩节目,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进行了解读和宣传。

  “节目很好看,反应了我们生活的变化,说到我们的心坎上了。”现场观看表演的居民王霞说。记者 周丹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