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百名困境儿童穿新衣过暖冬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04

  

  1月3日,细雨霏霏,天气寒冷。由区妇联主办的“微爱行动 一件冬衣的温暖”举行发放活动,全区100名困境儿童将陆续收到爱心新衣。

  当天下午,区妇联一行来到云集镇,为困境儿童送去新衣。“学习怎么样啊?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工作人员一边为孩子分发新衣,一边关切地询问。穿上崭新的羽绒服,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现在都挺好的,谢谢您们了。”孩子们回答道。今年6岁的小佳丽父母均有残疾,生活十分困难,但是她一直积极乐观,穿上新衣后,还特意拉上爸爸一起合影。

  今年11月,区妇联向全区发起“微爱行动 一件冬衣的温暖”公益募集倡议,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捐赠活动,目前共收到来自我区的189个单位及个人的爱心捐款25000余元。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