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小小志愿者 “打包”爱心进乡村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16

 

 

  1月14日,冬日的阳光格外温暖。一大早,长寿桃源小学明星中队的21名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带着新年贺卡和新年礼物,来到海棠中心校。

  与此同时,来自海棠中心校、明金希望小学、建生小学、清泉小学的15名孩子也从各自家中陆续来到这里。

  “谁是宋春霖?”、“谁是文静?”,大家一会合,桃源小学的孩子寻找着自己的新朋友,并与他们一起跳绳、打球、做游戏。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见证了他们纯真的友情。

  “这是我送你的新年贺卡,愿我们手拉手一起向前走!”、“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幸福永远!”,游戏结束后,小朋友们相互交换新年贺卡,一句句暖心的祝福,温暖着一颗颗童心。桃源小学的孩子为自己的新朋友送上了书包、棉衣、乒乓球拍、运动鞋等新年礼物。大家手拉着手,心连着心,成了好朋友。

  这是我区“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中的一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长寿桃源小学明星中队以班级为单位,将学生和家长的爱心“打包”,集中送到贫困儿童手中,帮助他们实现了新年心愿。“这是一次创新之举。”团区委一负责人如是说。记者 许先彬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