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红十字会下乡开展“博爱助学”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16

 

  1月15日,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昌红带领区红十字会、区卫生计生委、区教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进云台镇黄葛九年制学校开展“博爱助学”慰问活动。

  “博爱助学”活动是市红十字会系统贯彻落实国家扶贫脱贫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持续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山区)及困难家庭学生的学习教育和生活条件。

  黄葛九年制学校地处偏远,教学设施落后,大部分学生是留守儿童,上学条件艰苦。张昌红一行来到这里,与学生、家长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学校的贫困儿童、孤残儿童送上贫困救助金。

  当天,张昌红还来到云台镇卫生院考察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并对基层医务人员表示慰问。记者 胡兴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