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上千市民为爱携手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2-05

 

  2月4日下午,一面印有“为爱行走?保护桃花溪”的旗帜飘扬在桃花河畔。旗帜周围,一群人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打捞漂浮物。

  此次活动拉开了“为爱携手·向往长寿”大型户外公益主题活动的序幕。“为爱携手·向往长寿”大型户外公益主题活动由区文化委、长寿日报社、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开投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传递“绿水青山”的思想,全面展示文明开放、活力健康的长寿形象。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保护,2016年开始实施桃花河城区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桃花河景观工程站前广场示范段、蓝光示范段、碧桂园豪园示范段已建成。由开投集团负责建设的滨河景观绿带,集生态、休闲、健身为一体,目前工程建设正在加紧推进。

  当天下午,主办方宣读了保护桃花河倡议书,各单位部门、协会团体的志愿者,拿着工具来到桃花河边,捡拾沿途的垃圾。志愿者的举动深深地感染了市民,很多人主动加入到队伍中,一同为爱行走,保护桃花河。记者 胡兴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