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小雷锋”走进晏家敬老院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23

 

 

 

 

  三月是学雷锋月,也是青年志愿者服务月。近日,长寿区晏家实验小学的30余名少先队员,带着全校师生的嘱托来到晏家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牛奶、麦片等慰问品。

  在敬老院,同学们向老人们表演了自己精心排练的相声、舞蹈等节目,同时大家还特意准备了蛋糕,庆祝黄云成爷爷70岁生日。“我活了70岁,还是第一次吃生日蛋糕,感谢学校,感谢孩子们。”黄云成激动地说。敬老院的老人也纷纷赞扬晏家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乖巧懂事,让他们这些孤寡老人感受到了难得的天伦之乐。

  带队老师表示,此次走进晏家敬老院慰问活动,旨在教育孩子们从小懂得尊重和关爱老人,学会感恩,学会奉献。 记者 王成果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