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龙溪河连二桥段将重现“清泉石上流”景观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12

  

  

  

  

  

  近日,记者在回龙寨电站进水口看到,龙溪河连二桥段生态引流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据工人介绍,明渠挡墙开口已完成,倒虹吸引水装置六条管道地面部分已铺设四条,余下两条正在推进。管道地面部分很快将完成铺设,随后转入明渠水下管道施工。

  该项工程完工后,引流装置将为回龙寨电站大坝下游河段提供6-8立方米/秒的流量,使昔日干涸的河床迎来清清流水,对改善龙溪河流域生态环境、促进龙溪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特约记者 刘贇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