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 校地携手庆七一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03

 

 

 

 

 

 

 

 

 

  6月30日晚,桃花社区广场内人头攒动,掌声阵阵。由桃花社区、长寿中学、晶山小学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筑梦前行”迎“七﹒一”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在此举行。

  文艺汇演在长寿中学7名老师朗诵的《党旗红》诗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桃花社区居民带来的《太阳出来喜洋洋》《中国大舞台》等舞蹈依次上演,晶山小学老师带来的歌曲《等待》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终,演出在广场舞《东方红》圆满落幕。

  表演者们以激昂的风采,热情讴歌了共产党人为了祖国和人民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表达了对祖国明天更加辉煌的美好祝福。 记者  何浪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