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区南岸区文化交流演出,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03

 

 

 

 

 

 

  6月30日,长寿区和南岸区两地文化馆联合开展文化交流免费开放老年大学汇报展演,欢庆党的生日。

  合唱《让世界都赞美你》拉开活动的序幕,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美好的生活。舞蹈《美丽大草原》、《寂静天空》、《绒花》,时装秀《江南花香浓》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自2014年起至今,两地以展览、演出等形式开展的艺术交流已经有10余次。友好交流架起的艺术桥梁,不仅增强了两地人民的文化自信,也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服务。 记者 雷羽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