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重医大志愿者到基层服务百姓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18

 

 

  7月13日-17日,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萌芽”爱心医疗服务团队在渡舟街道开展为期五天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萌芽”爱心医疗服务团队是一支由15名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婆婆,我们是重医的学生,这里可以做免费体检。”7月17日上午,在长生桥社区,来自重庆医科大学的志愿者们热情地招呼附近的居民。五天时间里,他们先后来到民兴社区、渡舟集市、长生桥社区等地方,为当地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提供饮食建议,凭借口腔医学的专业知识为当地儿童免费进行口腔检查和牙齿涂氟。此外,他们还开展了儿童游园活动、健康宣讲活动、急救微课堂等系列“萌芽”特色活动。

  记者 徐熙孟 通讯员 江瑞雪 胡艺耀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