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再动员再部署:聚焦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整体战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06

 

  8月6日,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组意见反馈、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在区科技文化中心召开。赵世庆、王身高、谭伟、师明萌、胡建川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工作部署,总结分析了全区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组第15组在我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区委书记赵世庆指出,前一阶段,我区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精心部署、合力攻坚,着力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开展宣传发动,着力精准摸排线索,着力依法严厉打击,着力深化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赵世庆强调,下一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聚焦聚力,结合市第15检查指导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整体战。要抓深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政治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履职尽责,除恶务尽。要抓好“两个结合”,一方面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与基层“拍蝇”相结合,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另一方面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防黑防恶堤坝、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抓实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组织领导、定期研判、联络沟通、宣传发动、线索信息移送互通、重大疑难案件会商督办、常态化督导、督查通报、考核评价、全方位保障十大机制,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共促共治工作格局,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规范化、常态化推进。

  赵世庆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和安排上来,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以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菩提街道、区公安局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相关培训。记者 张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