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同在蓝天下牵手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长寿龙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08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8月7日上午,长寿区龙河镇保合村乡村振兴先行试验示范村志愿服务站,响起了阵阵清脆的朗读声。

  原来,这是共青团长寿区委联合千信能源公司开展的“同在蓝天下 牵手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此次活动是共青团长寿区委“把青春挥洒在希望的田野上”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领留守儿童诵读古诗文、学习舞蹈《宠爱》,开展了以“我心中的……”主题绘画活动。随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为他们带来了国学读本和学习用品等物资。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记者 李杉 何浪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