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600套康复体育器材送到残疾人家中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14

 

 

  “谢谢你们送来的器材,以后在家就能进行康复训练了!”8月14日,轻化路社区,从区残联工作人员手里接过康复体育器材后,47岁的文章感激地说。

  10年前,文章因患视网膜脱落、白内障、青光眼等病症,多方医治无效引发病变,导致双眼失明,而妻子也在他失明后也离家出走,让年近不惑的文章深受打击。了解到文章的情况后,区残联将其纳入了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家庭计划,并组织工作人员将康复体育器材送到了文章的家中。

  “送来的器材很有用,使用起来很方便,对活动上肢十分有帮助。”在肢体一级残疾人金茂贵家中,工作人员按照说明书把康复器材组装好,一方面耐心地指导金茂贵正确使用康复器材,一方面给他做心理疏导,让金茂贵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将陆续为全区600户残疾人家庭送去康复体育器材,有惯性哑铃、四指握力器、踏步机、多功能开合训练器等,帮助残疾人身心康复,改善生活质量。记者 熊亚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