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长寿首次开展新兵役前训练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30

 

 

 

 

 

 

  “立正,稍息……”8月28日,长寿区2018年新兵役前训练拉开序幕。

  据了解,集训期间分为政治教育和军事教育。政治教育主要包括依法服兵役教育、入伍动机教育、部队常识教育、条令学习教育、鼓动激励教育、思想准备教育等内容;军事训练主要是队列训练和体能训练。

  “训练为期一周,设置3个连、9个排、33个班。”区人武部副部长沈俊波告诉记者,全程实施封闭式管理,安排政治教育、军事训练、身体复查、廉洁倒查、服役承诺五项内容。

  通过全员参训,全面考察,全程淘汰,达到“新兵状况早摸清,退兵隐患早排查,廉洁问题早清零,适应能力早提升”的目的,着力为部队输送一批优质兵源。记者 雷羽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